优雅der

店博士口碑怎么样?

大家好,因为我是一名店主的原因,经常会收到有朋友向我询问怎么做,合作怎么选择这些问题。其实前期选择合作商


的时候是有些纠结是在所难免的,而且大家开始选择做的时候也是本身对这个行业接触不深,经验不够足,所以会有些


人就打着幌子去坑一些不懂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就会有很多的朋友在选择合作的时候踌躇不前,会有很多的担心,这些都是很正常的,给大家讲讲我把。


我刚接触的时候也是看中了这个网购的趋势,然后想要投入去做来赚点零花,不过也是同样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了,有接


触过这个,不过感觉说的是太好了,所以一直不敢决定又不知道下一步怎么找到好的合作,终于我后来看到有朋友的朋


友在做店铺是合作的,后来我就通过了解了他,感觉整体的服务内容还是更真实的,现在我做的还不错,就是开店前期


需要和他们去学习基本的知识和技术,建议还是工作比较有空余时间的朋友来做还是不错的,毕竟这个前景也是往兼值


方向发展也是很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做的是服装,好了,我说的也不少了。想要了解如何做店铺的朋友可以加我的V(小媚儿宝贝)全拼就是


,说说一些经验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希望亲们多来光顾小店说不定还有你喜欢的款


评论

热度(2)